-
【疫情期间长沙地区临时工,临时工有疫情补贴吗】
因疫情,我是临时工上个月只上了一天班200块,在这期间公司没有补贴,扣50...你好,有劳动付出就要有回报,碰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到当地劳动局投诉,或直接打当地劳动监察大队的电话就行。他们会给你解决的。即便是只做了一天,也应该发出一天的工资...
因疫情,我是临时工上个月只上了一天班200块,在这期间公司没有补贴,扣50...你好,有劳动付出就要有回报,碰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到当地劳动局投诉,或直接打当地劳动监察大队的电话就行。他们会给你解决的。即便是只做了一天,也应该发出一天的工资...